为提高我院人文社科研究的质量和水平,2月20日下午,学院党委书记陈韶、院长郭杰、副院长许玲带领社科处、发展规划处、民族学院、职业教育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省社科联,与省社科联主席王晓、副主席林有能、副主席周华以及秘书长等领导专家商谈我院人文社科相关工作。



郭杰介绍了我院人文社科的基本情况、我院“十三五”发展目标等,重点介绍了民族发展研究中心、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及新岭南文化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,并衷心感谢省社科联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。

王晓对我院近年人文社科工作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,并对我院特色发展、错位赶超的工作思路非常赞同,希望我院继续在民族学、职业教育等领域深耕,注重发挥科研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、服务政府决策咨询的作用,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。

林有能、周华等为我院省级智库建设、科研项目申报等具体工作作了政策解读和指导。

陈韶作总结讲话,感谢省社科联领导专家对我院人文社科工作在宏观规划、精准发力、打造精品等多方面的指导,希望我院科研人员各安其位,各尽其能,整合优势,彰显特色,在现有基础上更进一步,交出好的答卷。(社科处)